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并出席G20峰会 > 多伦多G20峰会消息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会见各国青年代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8日03:14
  新华网多伦多6月27日电(记者 周效政)正在此间出席二十国集团第四次领导人峰会的各国领导人27日中午在多伦多会议中心会见了包括中国大学生在内的二十国集团国际青年峰会部分与会代表。

  本次国际青年峰会由加拿大外交部和加“全球视野”组织合作举办,共有来自二十国集团成员国的近150名青年代表参加。从25日起,青年代表们围绕二十国集团当前和未来面临的挑战、创新与科技进步,以及国际经济、金融等全球性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和互动交流。

  中国全国青联选派了7名优秀大学生组成代表团参加此次峰会。在参会之余,代表团成员还通过发送微博等形式,将所见所闻和感受与国内青年分享。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