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并出席G20峰会 > 多伦多G20峰会消息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就反对贸易保护主义达成共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8日06:58
  新华网多伦多6月27日电(记者施蓉 刘丽娜)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四次峰会27日在多伦多发表《二十国集团多伦多峰会宣言》,就反对贸易保护、推进商业和投资达成共识。

  宣言指出,各国将抵制在商品和服务领域提高或增加投资贸易壁垒的做法,反对增加出口限制,反对实施与世界贸易组织规则相悖的政策来刺激出口。

  宣言指出,开放的市场对保证增长和提高就业水平,实现在二十国集团框架下“强劲,可持续和平衡”的发展至关重要。

  宣言指出,在金融危机发生之际,二十国集团做出开放市场,为贸易和投资提供更多机遇的选择是正确的。宣言重申了恢复多哈回合谈判的紧迫性,指出应该在目前已经取得进展的基础上,通过各种协商谈判方式来全力推动谈判的继续进行,并指出要在下一次二十国集团首尔峰会上“探讨协商进展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