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抚州灾区用药紧张 仍急需抗生素感冒类药品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7:52

  本报抚州讯 记者骆岩岩报道:27日,记者从抚州市卫生局获悉,因受灾群众较多,目前灾区用药相当紧张。

  27日,抚州市卫生局副局长曾小芬告诉记者,目前灾区急需腹泻、抗生素、感冒、发烧、皮炎、风湿类药品。同时,随着气温的上升,保济丸、仁丹、十滴水、藿香正气水、蚊虫叮咬等药品也大量消耗。

  为接收群众捐献的爱心药品,抚州市卫生局于26日晚确定了爱心药品的捐赠方式。如果您想将药品捐赠给灾区,请首先与抚州市民政局联系,在药品送达后,经过药监部门的审核,卫生部门再将药品发放到各个安置点。抚州市慈善总会捐赠热线:0794-8221056。

  同时,本报的爱心药品捐赠热线也继续开通,如果你有以上药品可以捐赠,请拨打捐赠热线:15979001642、13870995649。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