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教育局长称记者采访小升初答案泄露事件很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8日07:50
  中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37分报道, 近日,针对广东雷州小升初考题答案泄露事件,雷州教育局长称记者“采访这个事件很傻,取消考试后事情已经结束。”此前,教育局长称考试只是学校自行组织的“摸底测验”,但学生家长称初中仍将按分录取。

  纵横点评:不是记者“很傻”,而是局长“装傻”!小升初统考招生这一举措违规,而泄露试题、出卖答案等行为还涉嫌违法。公众不但有权利要求知道为何违规举行小升初统考的真相,更有权利知道泄露试题、出卖答案是怎么发生的。难道要媒体置公众利益于不顾,而去“很傻很天真”的放弃良知与社会守望者的职责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