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抚州灾区学校提前放假安置群众 客车量日增一倍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8:04

  本报抚州讯 记者陈尚平、实习生钟龙珠报道:23日早上,抚州市教育局发出紧急通知,全市大、中、小学校提前放假,将学校用于安置灾区群众。23日和24日,汽车站客流量骤然增加,抚州至南昌方向客车增加到60班次。

  24日早上,在抚州长途汽车站内,众多旅客正排着长龙买票。

  该汽车站站长杨平明告诉记者:“汽车站增加了汽车客运班次。”该汽车站还从南昌方面调集了一些车辆,并抽调了部分旅游车。平常抚州去南昌的客车班次为30班次,而23日和24日则都是60班次,这还不包括学校团体包车。

  24日,抚州市教育局办公室钱先生告诉记者,本来按抚州市教育局的计划,各校定于7月5日放假。为保证受灾群众有地方住、有饭吃,抚州各个学校提前放假。目前,在抚州有17个受灾群众安置点,有16个安置点分布在多个学校。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