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遭人蓄意泼洒染料 罗马许愿池变“血色”(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8日08:52
著名的罗马许愿池(资料图)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池水

  据法国媒体报道,意大利首都罗马著名景点许愿池6月25日被人蓄意倾倒染料,一池清澈的泉水部分染成了红色。

  驰名意大利国内外的许愿池是游客最钟爱的景点之一,但凡去到罗马人们都会前往许愿池,往池中投掷硬币许下美好心愿。

  2007年,曾有一名“艺术家”打着宣扬1909年墨索里尼时期法西斯艺术运动的旗号将整池泉水染红。3年之后的6月25日,又有人故技重施,不过所幸给许愿池带来的影响较小。

  当地警方称,在接到电话后,他们连同消防队员立即赶到现场用一种特殊的漂浮物控制红色染料的扩散,当时染料已经将许愿池的一角染红。随后,救援人员再一桶桶地将红水吸走,使许愿池恢复了清澈原貌。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