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铁路为江西水害灾区紧急抢运1.5万余顶救灾帐篷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6月28日10:44
  6月23日5时30分,一列满载救灾帐篷的列车徐徐抵达南昌青云谱货运站。连日来,南昌铁路局组织人员加班加点,紧急抢运,已为江西水害灾区运送救灾帐篷1.5万余顶。

  21日晚,江西省抚州抚河唱凯堤决堤导致10万群众受灾的消息传来后,南昌局克服局管内抗洪抢险任务重、运输能力紧张的困难,立即制订专门运输方案,设立抗洪抢险运输调度台,接到江西省紧急调令后,迅速从邻近省份调运帐篷驰援灾区。近日,武汉、合肥组织开行了两趟赴江西灾区的救灾物资专列。考虑到灾区人手紧张,南昌局调集10个装卸班的200余名干部职工随车装卸。目前,共15车1.5万余顶救灾帐篷已于23日上午以最快速度分别运抵灾情最为严重的抚州、鹰潭、贵溪、余江等地,为当地政府抗洪救灾解了燃眉之急。

  据悉,南昌局将随时根据江西省抗洪抢险的要求,积极调整运力,开辟抗洪抢险绿色通道,组织力量,优先装卸,确保救灾物资快速抵达灾区。(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江闽轩)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