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中国已向吉国难民提供1100万元救援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12:52
  中新社乌鲁木齐6月28日电 (记者 孙亭文)28日凌晨,两架南航货运包机分别于1时30分和2时22分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满载中国政府援助吉尔吉斯斯坦的26吨、价值3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飞向吉尔吉斯斯坦。

  至此,自吉尔吉斯斯坦发生骚乱以来,中国已向该国难民提供了3批救援物资,共计80余吨,价值1100万元人民币。

  据南航相关人员介绍,6月15日至6月16日,中国政府通过撤侨包机,将40吨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药品、医疗设备、食品、饮用水、毛毯、帐篷等急救物资运送到吉尔吉斯斯坦奥什机场。6月21日,中国政府再将价值300万的18吨救援物资运往乌兹别克斯坦,为涌入乌兹别克斯坦避难的吉尔吉斯斯坦难民提供药品、毛毯、帐篷、食品等生活必需品。

  据悉,这些救援物资都是目前吉尔吉斯斯坦难民急需的生活必需品,总体分为食品、衣物、日常用品、学习用品四大类。因为吉尔吉斯斯坦大部分民众信奉伊斯兰教,这次救援物资全部是清真食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