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美联合军演训练日程未敲定 被推延至7月举行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28日14:02

  环球网实习记者田苗苗报道 据韩联社6月28日消息,韩美军事当局原计划6月底在西海展开的联合军事演习被推延至7月份举行。

  报道称,韩国军方有关负责人28日称:“原计划在本月下旬在西海展开的韩美联合军演,由于未敲定训练日程,被推延至7月。美国尚未敲定重新布置分布在全球各地的第7舰队战力的日程,军事演习因此被往后推延。但美国方面已转达了参加联合军演的明确立场。”

  韩军方另一名负责人说:“联合演习被推延至7月。韩美既已商定在西海展开联合军演,因此将视联合国安理会的会议结果,敲定联合军事演习日程。”

  据预测,美国第7舰队下属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核潜水艇、宙斯盾舰、两栖攻击舰,以及韩国驱逐舰、1800吨级潜水艇“孙元一”舰、F-15K战斗机等将参加韩美联合军事演习。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