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G8首脑认为以色列有可能对伊朗动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8日14:23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6月26日表示,八国集团(G8)领导人“绝对相信”以色列可能采用武力对付伊朗,以避免伊朗拥有核武器。

  在与其他七国首脑会谈后,贝卢斯科尼对媒体说:“伊朗不能确保将生产的核能用于和平目的,所以八国集团成员担心并绝对相信,以色列可能采取先发制人的策略对伊朗做出反应。”

  八国集团峰会26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北部马斯科卡地区的亨茨维尔小城闭幕。在峰会的最终声明中,八国集团领导人重申尊重伊朗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不过强调它在行使这一权利的同时必须遵守国际义务;同时敦促伊朗“遵守法律规定”,就伊核问题进行坦诚对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