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数年不知拉登音信 中情局长称半数头目已灭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4:46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利昂·帕内塔27日说,美国已数年未获得有关“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丹藏身地的准确情报。

  帕内塔当天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本周”栏目采访时说,关于本-拉丹藏身地的准确情报“几乎可追溯至21世纪最初几年……从那时起,很难得到关于他确切位置的任何情报”。

  “很明显,他在巴基斯坦部落地区中……藏得很深,”帕内塔说,“如果保持施压,我们认为最终可以找出本-拉丹。”

  路透社报道,最近几周,中情局利用无人机加强对巴基斯坦与阿富汗边境地区空袭,目标不仅限于“基地”组织或塔利班高层头目,也包括“基层”武装人员。

  帕内塔说,一名伪装成女性的塔利班头目上周末在一次军事行动中被击毙。

  按照他的说法,美国已消灭“基地”组织半数以上头目,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正处于“最薄弱”阶段。

  “他们看起来变强大了,但实际情况是,我们正在摧毁他们的领导层,”帕内塔说,“我认为我们正朝正确方向前进。”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