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沙地带一处联合国儿童夏令营遭武装分子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8日15:26
  据美国媒体报道,联合国发言人哈斯纳表示,武装分子6月28日早袭击了联合国在加沙地带设立的一处儿童夏令营。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对此负责。

  哈斯纳称,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28日早袭击了位于加沙中部的夏令营营地,他们焚毁营地里的帐篷、破坏营地设施。但他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这已经是近几个月来联合国在加沙地带设立的夏令营第2次遭到武装分子袭击。

  目前约有25万加沙儿童参加联合国设立的夏令营项目,他们在夏令营内一同做游戏、运动并参加人权课程。伊斯兰极端主义分子则控诉联合国利用夏令营项目“腐化”加沙儿童的思想。

  与此同时,哈马斯武装组织也在加沙地带设立了夏令营项目,约有10万名儿童参加。哈马斯向参加夏令营的儿童教授有关伊斯兰教义和军事化行军的课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