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孟加拉称遭扣船只运载联合国维和部队报废武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8日15:40
  据法国媒体报道,孟加拉国军方6月28日表示,印度上周扣押的开往巴基斯坦方向的船只当时是在运送联合国维和部队淘汰下来的武器。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卡奇·卡比鲁·伊斯兰中校28日发表声明称,该船当时在运送驻利比里亚的联合国维和部队淘汰下来的武器,“这艘船在卸载了32箱武器和军用车辆后,24日离开孟加拉国吉大港,卸货是由联合国指定的当地船运代理监督完成的。 ”船上的武器是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尼泊尔参与联合国维和任务的部队报废的。

  据悉,该货船在利比里亚登记,始发地为孟加拉国,目的地是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25日晚,该船航行至距印度加尔各答大约50公里的钻石海港时遭印度海岸警卫队扣押,船上当时装有炸药、火箭弹发射装置、便携式对空武器和弹药。

  印度西孟加拉邦警方负责人辛格26日对媒体表示,印度当局也怀疑船上的武器曾由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维和部队使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