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纪委第七纪检组举办驻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8日15:11
  人民网潍坊6月28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 为庆祝建党89周年,进一步提升驻在系统党风廉政教育水平,6月26日,市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七纪检组、监察室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办驻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邀请中纪委、监察部北京培训中心教研室主任、法学博士范季海作了廉政教育辅导报告。

  报告从三个方面对在新形势下加强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行了论述。结合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有关案例、资料,从反腐倡廉对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影响的角度阐述了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意义;结合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述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和任务,帮助澄清了一些模糊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任务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领导干部在反腐倡廉建设中应当承担的重要责任,对领导干部如何加强自身修养,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行了深刻阐述。

  市纪委、监察局全体机关干部、各派驻纪检组全体人员,派驻第七纪检组、监察室驻在部门单位的主要领导、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等300余人参加报告会。(于艳宝)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