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红衫军”领导人参选国会议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8日17:34
  新华网曼谷6月28日电(记者史先振)遭羁押的泰国“红衫军”领导人戈胶·披恭通28日出狱参加曼谷市国会下议院议员补选登记,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来自执政联盟主要政党民主党的巴尼。

  28日上午,戈胶和其余4名竞选人参加了曼谷东北部孔三哇区国会下议院议员选举登记。约180名警察到场维持秩序。登记注册后,戈胶被带回监狱。他的律师表示,将向法庭申请保释戈胶,以便他能参加竞选造势活动。

  5月19日,“红衫军”领导人宣布结束在曼谷的集会示威活动。次日,戈胶和“红衫军”其他领导人威拉·穆西卡蓬、永·都集拉甘向泰国警方自首并被羁押至今。上周,泰国反对党为泰党提名戈胶参加定于7月25日举行的补选。这次选举旨在填补民主党国会下议院议员提瓦6月11日病逝所留下的空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