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国旧金山华人集聚地发生地震 民众感觉明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00:49
  中新社旧金山6月28日电 (记者 刘丹)当地时间6月28日清晨7时47分,美国旧金山海岸发生3.5级地震。震级虽小,但距离华人集聚的日落区只有3英里(4.8公里),当地民众感觉明显。

  2000多位旧金山民众在美国地震局网站上留言,表示自己感觉到地震,有人致电当地电视台询问。日落区海岸边一家饭店服务员说,他从地下室走到饭店一层时听到一种奇怪的声音,同时感到整座房子在晃动。另一位商店的员工说,货架上的物品有轻微摇晃。一位金门大桥收费员说,感觉好像一辆大货车刚刚经过。

  旧金山警方尚未接获任何财物损失和人员伤亡报告。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地震实验室教授理查德·阿伦表示,地震中心处于最活跃的地震带安第斯断层带上,并且与1906年7.9级大地震处于同一地点。他认为,此次地震只有3.5级,尽管近距离的民众有感觉,但估计不会造成进一步危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