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敲诈前女友新欢:每发生1次关系索赔1万元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29日02:33

  说是早已分手,可两人的关系依旧藕断丝连。其间,冲动的小彭还帮前女友打架,结果进了拘留所。可没等他出来,前女友便另寻新欢,后被他逮了正着,一气之下,小彭拿刀借机索要“赔偿”。昨日,宁海法院依法审理了此案。

  □通讯员 金萍 记者 郑振国

  打架被拘

  “今年1月19日,我提出了分手。”小彭说,与小林交往有段时间了,两人也住在了一起,虽然分手后,他把自己的东西都从她的暂住房搬了出来,但他们并没有完全分开。

  为了女友,小彭还跟一个三门人打了一架,结果,他被公安局拘留了五天。可就在小彭被拘留的几天里,小林却另觅新欢了。

  “知道这个事情,心里就非常火。”小彭说,心里早就想好,要教训一下跟小林谈恋爱的男子。

  2010年1月28日凌晨,小彭打车去小林的暂住房,结果,大门紧闭,无论他怎么敲门,都没人开门。为此,小彭起了疑心,谎称自己有事情找小林,让她赶紧开门。

  这招果然灵验,门开了,果然房内有一男子。“是不是我被拘留时,你认识的那个男的。”小彭情绪很激动,见小林否认后,硬闯了进去。

  小彭随即拿着一把军刺刀,指着那名男子,“你们在一起多长时间了?”得到的回答竟是两三天,小彭气得直接砍了过去,幸亏那男子躲闪及时。

  索要“赔偿”

  一番打斗之后,“你竟然跑到我家里来搞女孩子。”小彭拿着刀大声呵斥。“我真的不知道,知道我就不来了。”此时,那男子变得异常平静。

  “那这件事情怎么办?”小彭无心一句话,却得到了爽快的回答。“江湖的事情江湖处理,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就赔你点钱好了。”那男子说话十分客气。

  为此,彭某想出一个极为无耻的算法。“你跟她发生了几次关系?”彭某说,每发生一次,赔偿一万元。

  那男子随即答应赔偿小彭两万元。可当时,那男子身上只有一万多元现金,叫小彭先拿着这笔钱,至于剩下的,以后他再送过来。

  “交易”完成后,小彭便放他走了,自己继续留在了小林的房内。让他没想到的是,那个爽快的男子,一离开便打电话报警了。没多久,警察就到了,他随即被带走了。

  昨日,法官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小彭有期徒刑四年。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