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一州长候选人遭枪杀 警方怀疑是毒贩所为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29日04:31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于昕怡):墨西哥北部塔毛利帕斯州一名州长候选人28日遭袭身亡。

  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将于7月4日选举新州长。来自反对党革命制度党的竞选人鲁道夫·拖雷目前在几名州长竞选人中处于领先地位。他当天前往维多利亚城参加竞选活动,但遭到了16名蒙面武装人员的伏击。拖雷及其竞选团队的4名成员死亡。警方怀疑这起袭击事件是墨西哥贩毒集团所为。

  本周末,墨西哥数个州将举行市政选举。墨西哥贩毒集团已经对一些竞选人发出恐吓。5月份,在塔毛利帕斯州巴耶埃尔莫索,来自执政党国家行动党的一名市长竞选人在发表打击与贩毒有关的暴力活动言论后,被武装人员枪杀。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