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上半年绿化造林超全年计划八成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7:31
  本报北京6月28日讯记者韩乐悟记者今天从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召开的造林绿化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0年时间过半,全国造林绿化进度已超全年计划八成。截至6月15日,完成造林7404.37万亩,为计划的83.38%;义务植树21.46亿株,为计划的83.44%。其中天津、湖南、辽宁、黑龙江、江苏、湖北、河南、广西、重庆等已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人工造林和义务植树任务。

  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秘书长、国家林业局造林绿化管理司司长王祝雄此间表示,在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至6月中旬,各地造林进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义务植树进度还略快一些,完成全年计划任务形势看好。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