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贵州关岭县山体滑坡107名村民被 埋降雨仍持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9日07:31

    6月29日凌晨,在贵州省关岭县岗乌镇大寨村山体滑坡灾害现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冒雨指导抗灾工作。新华社记者杨楹摄

  6月28日14时许,贵州关岭县岗乌镇发生一起山体滑坡地质灾害,这个镇大寨村107名村民被掩埋。

  据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介绍,因滑坡的泥石流量过大,加之降雨仍在持续,发生滑坡的山体仍有再次发生垮塌的迹象,救援工作面临巨大困难。被埋村民生还可能较小。

  记者在赶往现场的途中看到,由于连日降雨造成通往岗乌镇大寨村的公路多处塌方,武警消防官兵正在对塌方体进行清理。

  关岭县委书记王猛舟说,这起地质灾害发生时,大寨村永窝村民组的小组长岑朝阳和当地中心小学的汪校长及两个老师,正从这个村到邻村去排查灾情,感觉山体有滑动,转眼间村民的房屋就被奔泻而下的泥石流掩埋,几个村民刚从村里跑出,瞬间也被泥石流掩埋。(记者刘文国、周之江、黄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