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家民航局派人处理中南局长撞火车身亡事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9日08:21
  民航中南局局长刘亚军24日在广深高速铁路线上撞火车身亡,当地铁路公安部门介入调查。昨日,警方相关负责人未透露事件调查进展。有消息称,国家民航局已派人赶往广州处理此事。

  本报记者昨日致电当地广深铁路宣传部负责人及铁路公安局内部人士,对方均表示目前调查结果未出,不便透露更多细节,一切以民航中南局发布的消息为准。

  民航中南局此前发布消息称,对中南局局长、党委书记刘亚军撞火车身亡感到震惊,已经开始进行善后处理事宜,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做好辖区民航安全监管工作。

  昨日,有知情人士称,国家民航局领导已赶到广州处理此事。

  据知情人士透露,刘亚军进入轨道处附近正好装有摄像头,录像显示,他独自翻越围墙、进入轨道,刘亚军身上发现有遗书,但内容暂未得知,但该消息并未得到当地警方证实。

  据多位接触过刘亚军的民航界内部人士称,刘业务能力非常强,在航空安全领域是个内行,外语水平很好,而且待人和气,没有“官架子”。刘亚军2009年2月任中南局局长、党委书记,之前曾担任民航空管局常务副局长。民航空管局负责航班时刻审批,刘并不直接负责航线时刻审批,而是主管宣传、安全等领域。(记者李媚玲)

  链接

  航线交易窝案

  民航中南局为民航局下属地区管理局。6月9日,中南局辖区内,南方航空公司七名中高管因涉嫌通过贿赂获取相关机场航线及航班时刻资源被湖南检方带走调查。此前,审计署在审计三大航时发现数笔数额巨大的“航线协调费”未计入财务报表,随后牵出多位民航局高管相继接受调查。

  航空公司内部人士表示,地区管理局对区域内航线时刻资源以及北京、上海等机场出发至本区内城市的航线时刻资源都具有一定的话语权。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