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金正日三子当选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29日12:03
在瑞士留学时期的金正银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朝鲜日报》6月29日报道,据西方国家的对朝消息人士28日披露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三子金正银在去年3月举行的朝鲜第12届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中当选。

  该人士说:“通过一位朝鲜人士确认金正银在第216选区当选代议员,但代议员名单里找不到金正银的名字。”去年3月韩国对朝团体曾指出,金正日的生日是2月16日,而且朝鲜发表的216选区当选议员的姓名是“金正”,这个人很可能就是金正银。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的名字曾出现在1998年和2003年的代议员名单,而去年却没有出现。

  金正银进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后,朝鲜通过三次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会议,对最高权力机构——国防委员会的人事及组织结构进行了重组。同时,朝鲜也完成了总理等内阁成员的大换血。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