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腊掀起第5轮抗议游行 工人罢工国家面临瘫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5:46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希腊工人于当地时间29日中午在雅典发起第五轮的示威游行,抗议希腊政府发布的财政紧缩及养老金改革政策。

  正当希腊议会开始讨论推迟退休年龄,缩减福利及早期养老金政策的时候,数以千计的公务员和私营工作者正在雅典举行示威游行。

  据称,这次抗议将持续24小时。希腊上下面临交通,公共设施,学校和银行的全面瘫痪。不仅如此,希腊的对外办事处,当地媒体也施行罢工,即将关闭。医院只接待急诊病人。

  希腊全国公职协会董事会成员迪斯比纳表示:“这些政策根本不会起作用,反而会让国家陷入更深的衰退与贫困中。”

  而希腊政府发言人表示:“我们深深相信,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希腊人民的利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