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后丰大桥通车 6名罹难者家属获赔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7:13

  因森拉克台风豪雨影响,台中县后丰大桥发生断裂垮塌,造成三车六人坠落桥下遭滚滚洪水冲走惨剧。图为空中勤务总队直升机空拍断桥全景的镜头。“中央社”图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夺走6条人命的台湾后丰大桥是于两年前的“森拉克”台风来袭时塌落,6人尸体迄未寻获。本历经近两年调查,检察官查出守桥的工务段办事员杨慈聪、养路士廖大森在大甲溪水涨到警戒线时擅离现场,慢了54分钟才回报,已依业务过失致死罪嫌起诉2人,罹难者家属已获赔偿。

  今天新桥完成,罹难者家属心里的伤痛仍难抚平。死者之一的雷毓琦妻子宋玉凤说,司法效率慢了,赔多少钱都换不回孩子的爸爸。另名罹难者陈羿涵的继父王文鸿无奈地说,他最难过的是至今未寻获继女尸体。

  断桥震惊台湾,6名罹难者家属事后请求赔偿,经协商共获赔3200余万(新台币,下同),包括罹难者雷毓琦的家属831万元、沈承辉81万元、陈羿涵525万元、张明辉665万元、陈镇河83万元、李杨丽珠498万元。其中沈承辉与陈羿涵为情侣,家属已为羿涵和沈承辉办冥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