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斯坦公布全民公决投票结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30日07:26
  人民网比什凯克6月29日电 (记者陈志新)吉尔吉斯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29日对外公布,吉所有2319个投票站的投票统计工作已经结束,在所有选票中,对新宪法草案的赞成票占90.56%,反对票仅占8.06%,新宪法草案实际已经获得通过。

  据吉中央选举委员会提供的数据,在27日举行的全民公决中,注册选民约为272万人,投票者约为197万人,投票率为72.30%。该委员会主席萨里耶夫29日表示,中央选举委员会将在海内外各投票站选票运抵首都比什凯克后,于本周内对外公布全民公决的正式结果。

  新宪法草案的核心内容是吉政体由总统制过渡到议会制。新宪法草案明确规定,吉尔吉斯斯坦将建立议会制政治体制,总统权力大幅削减,议会权力获实质性扩大。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