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滨崎步闪电外出吃饭购物 速返酒店观看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08:11

步姐每日衣着打扮都有新意,她昨日盛装出巡之后,急急赶回酒店看世界杯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日本天后滨崎步 昨日继续在香港出巡,她于酒店逗留至傍晚,然后继续外出血拼。

  滨崎步昨日以低胸装迎接夏日,她于傍晚步出酒店时,得悉粉丝从早上10时一直等她,及后更聚集了逾百粉丝,酒店并架起铁栏,她便主动走向粉丝,不断签名、合照,继续亲民作风。不过,保安却对媒体推撞,扰攘近15分钟后,滨崎步才起程到金钟太古广场买鞋买衫,她在店内逛了20分钟之久,她认真地买衫,又俯身又蹲低,但似乎都不合心意。

  滨崎步之后匆匆去吃饭,原来她要赶返酒店收看昨日世界杯日本对巴拉圭的大战。问她最中意哪位球员?滨崎步回答:“本田圭佑!”这位日本前锋因一记世界波射破喀麦隆大门而声名大噪。问她是否想日本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滨崎步开心地说:“I Hope So!”

步姐继续亲民作风为粉丝签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