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唐英年:港人对四川同胞关爱之情“薪火相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09:57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29日在四川出席“薪火相传:情系巴蜀”国民教育交流计划活动。唐英年表示,香港人对四川同胞的关爱之情将“薪火相传”。

  当天早上,唐英年与1000多名香港师生前往绵阳市绵阳中学,与当地学生一起参加活动的启动仪式。

  唐英年在致辞时表示,此次组织香港师生到四川地震灾区,就是要将香港人对四川同胞的关爱之情薪火相传。他勉励同学们学习四川同胞迎难而上、奋发拼搏的精神,并向他们送上香港市民的关怀和祝福。

  绵阳中学在两年前的汶川大地震中受到破坏。香港特区“支援四川地震灾区重建工作信托基金”拨款7400万元人民币重建新校舍,包括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和运动场等。重建工程在去年11月展开,预计在今年8月前全部完成,新学年投入使用。

  据悉,在支援四川灾后重建方面,香港投入100亿港元,承担超过180个援建项目,包括基建、医疗康覆、教育、社会福利设施和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涵盖灾区12个市和自治州。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