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柬埔寨首相和多名部长感染甲流 官方称正在痊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10:09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30日报道,柬埔寨首相洪森和多名部长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洪森病情已经好转,身体逐渐痊愈。

  柬埔寨政府发言人说:“我可以证实他和多位部长的病毒检验呈现阳性反应。”

  不过,卫生部长蒙文兴的一封公函说,洪森逐渐痊愈。

  公函透露,洪森近日在主持每周内阁会议后,被发现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

  医护人员接着逐个检查所有与会的部长和官员,验出副首相英柴利、两名高级部长和两名官员也感染相同的病毒,他们正留医疗病。不过,这封公函没有透露他们身在何处。

  公函又说:“经过柬埔寨医生团的细心医疗,首相已逐渐痊愈”,但他无法参加执政党的庆典,并取消了一些约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