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联合国称吉尔吉斯骚乱难民或已全部返回家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11:05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联合国难民署日前表示,在吉尔吉斯南部骚乱中逃离家园的乌兹别克族难民在骚乱发生3周后几乎全部返回家园。

  该机构发言人爱德华兹29日称,在乌兹别克斯坦避难的约10万人中,只有不到400名患病的难民还留在乌兹别克斯坦。但他指出,难民返回家园的速度之快让人怀疑他们是否是自愿返回的。

  据联合国统计,吉尔吉斯斯坦国内仍有37万5000人流离失所。爱德华兹说,吉尔吉斯斯坦的危机还远远没有结束。联合国的紧急援助目前集中帮助那些国内的无家可归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