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彼得雷乌斯:阿富汗局势不会快速好转 美或调整战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30日11:27
  据美国媒体报道,驻阿美军司令提名候选人、美国四星上将彼得雷乌斯在出席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时表示,阿富汗战争局势不会迅速好转,他可能会考虑调整战略以应对阿富汗日益升级的暴力冲突。

  彼得雷乌斯在6月29日出席了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关于决定其任命的一场听证会,会上彼得雷乌斯表示,他认为阿富汗战争的艰苦局面还会继续,甚至“在未来几个月内会变得更严峻”,阿富汗战争是一场“意志力的较量”。彼得雷乌斯还表示在今年12月份白宫对阿富汗战争战略进行重新评估后,有可能会大幅调整阿富汗战略。彼得雷乌斯承诺上任后将扩大阿富汗的军民合作,以应对阿富汗日益升级的暴力冲突,并会重新评估将美军士兵至于不必要风险之中的“限制接触”规定。

  彼得雷乌斯因成功扭转伊拉克的混乱局面成名,奥巴马很希望彼得雷乌斯能够同样成功扭转持续了9年、花费巨大的阿富汗战争。但是彼得雷乌斯此前曾表示,伊拉克的做法可能在阿富汗不适用。

  分析人士认为,参议员很有可能全票通过彼得雷乌斯出任驻阿美军司令。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