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关岭山体滑坡确认被埋人数为99人 救援正在进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30日12:38
图为抢险现场(资料图片)

  中广网贵州6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18分报道,贵州关岭山体滑坡事故抢险工作进入第三天。确认被埋人数为99人。现场情况如何?马上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中央台记者孟海,了解最新情况。

  主持人:介绍一下现场当前的最新情况。

  记者:三天以来,今天(30日)上午的天气没有出现降雨,应该说这是比较适合抢救的气候条件,另外我们可以看到现场有十台挖掘机、数百人抢险救援队员,现在进行的是搜救式的发掘,每台挖掘机的旁边都有部分的消防队员和医疗队员严阵以待,如果发现遗体或者是有生还者的现象,就会立即进行清理和抢救。

  另外还有现场有不少的家属,这些家属都守候有几天了,有一个叫李德秀(音)的家属在这里打工,他们一家五口被埋在泥石流下面。在20分钟以前,挖掘出第三具遗体,昨天挖掘出两具,今天的第一具遗体已经挖掘出来了。

  主持人:目前针对这样的情况,指挥部有怎样的救援计划呢?

  记者:目前在进行的是搜救式的发掘,因为尽管大多数的人认定生还者的可能性几乎为0,但是毕竟生命抢救的72小时黄金期还没有最后过去,所以所有人都希望生命的奇迹能够发生,只有到下午两点以后,72小时过去后,指挥部会经过对现场的进一步确认,如果确认99人全部遇难,就会开进更加大型的重型机械进行清理性的挖掘,这也将是下午两点以后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