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贵州关岭山体滑坡造成37户房屋、99人被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30日12:54
  人民网关岭6月30日电 (记者龚金星、汪志球)6月30日上午,据贵州省关岭山体滑坡抢险救援指挥部统计确认,截止29日,此次山体滑坡总共造成37户房屋、99人被掩埋,已确定2人死亡,其余97人仍下落不明。

  记者了解到,大寨村被埋村民中,永窝组有20户、62人,大寨组有17户、37人,经现场抢险救援队伍全力抢救,29日下午5:40和6:40左右,抢险救援队伍在灾害事发现场泥土中挖出2具尸体,确定此次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其余97人失踪。

  6月30,整个救援工作还在紧张进行,挖掘找出的村民还有待抢险救援指挥统计确认公布。

  此前,贵州省关岭山体滑坡抢险救援指挥部公布被埋人数为38户107人,之所以更正统计数据,因为山体滑坡发生当天,大寨组和永窝组一些村民有事在外或走亲访友,幸免于难,但因为当时无法及时取得联系,所以把这部分人列在被埋人数之列。6月29日,经过当地党委、政府努力搜寻、认真走访,目前已联系上这些失去联系的村民,并把它们妥善转移到安置点。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