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深圳华侨城游乐项目事故 > 10游乐项目事故消息

深圳游乐项目事故一名重伤员未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14:03
  中新社深圳6月30日电 (记者 郑小红 陈文)30日上午,深圳市第七人民医院一位副院长通报了东部华侨城“6·29”重大安全事故3名留医伤员情况,其中重伤员林淑娟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介绍,6月29日下午5点35分许,深圳市第七人民医院接收了游乐项目事故的6名伤员,其中3名颅脑外伤伤员随即转院至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另3名伤员林淑娟(女)18岁揭阳人、赵复梅(女)22岁东莞人、常树梅(女)26岁宝安人,在该院留医。而重伤员林淑娟生命体质平稳,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