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边防部队全面部署亚运安保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30日13:52
  人民网广州6月30日电 今天上午,公安部边防局在广州召开亚运安保部署动员会,对公安边防部队亚运安保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这标志着第16届广州亚运边防安保工作进入实体准备阶段。公安部边防局局长郭铁男作部署动员讲话,政委傅宏裕主持会议。广东、广西、新疆边防总队,广州边防指挥学校就亚运边防安保工作准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作了发言。广州亚运会残运会安全保卫协调小组办公室、社会面防控工作部、反恐工作部、出入境工作部及广州亚组委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郭铁男强调,公安边防部队在亚运会期间主要负责汕尾亚帆赛封闭区、控制区和广州亚运城周边水域的警戒、封控、管理,广州、汕尾沿海边防辖区及其他沿海边防辖区的治安管控工作,积极完成赋予的部分场馆人员、车辆安检任务,切实加强环粤边防安保圈区域的边海防管理控制,同时做好重点方向的边境封控工作,为亚运安保净化边境环境。会议按照“平安亚运”要求,进一步明确了边防安保具体工作目标,并要求采取过硬细致的工作措施,落实好各项边防安保任务,确保万无一失。

  据了解,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还专门配备了新型处突摩托艇、橡皮艇、单兵卫星视频通信系统、轻型潜水装具、手持排爆器、热成像仪等一大批先进安保装备。

  近日,公安边防部队将进一步行动起来,全面进驻任务区,并立足最困难、最复杂情况,展开一系列实战协同演练,全力以赴推进各项边防安保工作。(彭智、徐旭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