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深圳华侨城游乐项目事故 > 10游乐项目事故消息

深圳东部华侨城重大事故6名遇难者身份确认(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30日15:28
  昨天下午,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太空迷航娱乐项目设备突发故障,导致6人死亡、多人重伤。

  新华网深圳6月30日电(记者王传真)记者从深圳市盐田区政府获悉,6月29日深圳东部华侨城太空迷航娱乐项目事故中6名遇难者的身份已确认,此次事故死伤者中无境外人士。

  事故发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立即作出重要批示。29日晚,深圳市成立了事故调查组,连夜开展事故调查工作。

  深圳市盐田区成立了由区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事故善后处理小组,并部署对辖区各旅游企业的游乐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目前,事故处理和善后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

梅沙医院内,伤者家属神情悲伤

保安阻拦记者进入事故现场采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