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生神秘猝死宿舍 家属质疑死因拒运走遗体(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1日04:07


  本报讯 (记者伍君仪)昨日上午,位于东圃珠吉路的广州金桥管理干部学院天河校区传出死讯,一名19岁大专女生吴丽思在宿舍神秘倒毙,法医初步检查未发现体表伤痕,认为猝死。

  学校:医生法医都说猝死

  该校陈校长向记者介绍,吴丽思在该校上成人大专,专业是经贸工商管理,将于今年年底毕业,目前以实习为主。

  他说,昨日早上吴丽思没有去上头两节课,也没有参加第三节“外贸函电”课的期末随堂考试,班主任期间曾见过她,了解到她有些不舒服,而同宿舍同学见到她曾经去上厕所,“11时许,我们发现她晕倒在宿舍。120医生来了抢救到12时多,说她发生了猝死。中午3名法医来做鉴定,在体表没有发现伤痕,初步结论也认为是猝死。”

  家属:学校应早点派校医

  死者家属却无法接受平素健康的吴丽思猝死的结论。吴丽思的父亲吴育添50多岁,和妻子一直在翁源务农为生,家里育有2子4女。他说,吴丽思是读书最多的孩子,几天前还打电话问候家里的菜田有没有受到水灾的影响。昨日早上,他接到学校方面的电话,说女儿正在抢救,于是他让在广州工作的妹妹吴日娣先赶去学校,自己随后坐长途车赶来。姑姑吴日娣称,侄女中专读的是海员专业,性格活泼,热爱学习,成绩也不错,还是学生干部,“学校发现她没有上课,应该早点派校医去宿舍看人。”

  据介绍,死者家属上楼后,见到吴丽思的遗体停放在宿舍的地上,但因警方阻止而没能近距离察看。他们坚持要让死者母亲赶来“见女儿最后一面”才能让别人处理遗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