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深圳华侨城游乐项目事故 > 10游乐项目事故消息

半数受访者表示仍会玩机械游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1日04:00
  本报记者丁荡新报道 昨天上午,记者走进世界之窗景区。景区内秩序井然。在“埃菲尔铁塔”,不时有游客进入。在“飞跃美利坚”影院,有20多位游客正在排队等候。游客小许说,听说这个影院刚建成、播放的4D影片很好看,所以一定要先睹为快,至于安全性一点都不担心。

  “飞跃美利坚”影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项目的设备是德国进口的,非常安全。而且,景区的游乐设施都有详细的检查及维护计划,有专业的操作人员持岗上证。

  记者当天同时在世界之窗前广场采访了20位游客,询问他们在东部华侨城事故后,是否仍信任大型游乐设备。记者随机采访了20位游客,结果显示,有55%的人表示信任大型游乐设备的安全性、有时间仍会玩,有30%的人会视情况而定,有15%的人说不敢再玩了。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