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深圳华侨城游乐项目事故 > 10游乐项目事故消息

深圳东部华侨城爆炸排除人为 负责人公开道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01日06:26
  深圳东部华侨城太空迷航 “6.29”事故,经专家实地勘察、调查取证,已排除人为故意破 坏因素。在昨天下午六点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东部华侨城负责人曾辉向社会公众致歉。曾辉表示,对于已造成6人死亡、10人受伤的东部华侨城太空迷航“6.29”事故,东部华侨城对不起死者及家属、对不起重伤者及家属、对不起轻伤者及家属、对不起受惊吓的游客。

  据悉,东部华侨城太空迷航“6.29”事故发生后,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景区将暂停营业三天(7月1日至3日)。此外,6名死者中包括家住深圳宝安的一家三口,其中24岁的女儿是刚从美国留学归来的博士,一家人前往东部华侨城游玩休闲。谁料到,亲人刚团聚就成了死别。对此,不少游客质疑东部华侨城的游乐设施是山寨货。据深圳商报

  ○新闻短波

  李鹏对北京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


  日前,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北京理工大学老校友李鹏接见了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大成一行。李鹏对母校7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并对学校今后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卫生部重申严惩医药购销商业贿赂

  卫生部近日下发通知,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工作。此外,卫生部要求人体器官移植手术的移植直报时限为每例手术后72小时内。

  冒名顶替引发高校清查 学院清退300余人

  近日,河南西南部一所二本学院查处一名学生身份造假,随后,在该校的清查中,共清退假学生达300多人。

  中国女外交官当选国际法院法官

  中国资深女外交官薛捍勤29日在联合国大会和安理会举行的国际法院法官选举中分别获安理会15票和联大150票支持,高票当选。从而成为这一权威国际司法机构中的首位中国籍女法官。

  据新华社、南方都市报、中新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