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美股收盘走低 四个季度连涨局面终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07:11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因美国私营领域的就业报告令投资者感到失望,并且穆迪将西班牙的主权债务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美国股市在第二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走低,道指收盘跌96.28点,跌幅0.98%,结束了此前四个季度的连涨局面。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跌96.28点,至9774.02点,跌幅0.98%。该指数6月份下跌3.58%,为连续第二个月下跌。第二季度该指数下跌9.97%,结束了此前四个季度的连涨局面,成为2002年以来表现最差的第二季度。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跌25.94点,至2109.24点,跌幅1.21%。该指数6月份跌6.55%,第二季度跌12.04%,创2008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大单季跌幅。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10.53点,至1030.71点,创年内收盘新低,跌幅1.01%。该指数所有分类指数收盘悉数下跌,科技类股跌幅最大,工业类股跌幅最小。

  6月份标普500指数下跌5.39%,当月非消费必需品类股跌幅最大。

  道琼斯指数成分股中,美国铝业在第二季度表现最差。该股也是周三表现最差的道指成分股,下滑28美分,至10.06美元,跌幅2.7%。跌幅紧随其后的是华特-迪士尼,该股跌80美分,至31.50美元,跌幅2.5%,接下去是惠普,该股跌1.02美元,至43.28美元,跌幅2.3%。

  3M是道琼斯指数成分股中周三收盘唯一上涨股,该股受到芝加哥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好于预期提振。3M涨50美分,至78.99美元,涨幅0.6%。

  第二季度材料类股百分比跌幅最大。当季标准普尔500个成份股中,Anadarko Petroleum百分比跌幅最大。该股期内下滑50%,受4月20日“深水地平线”(Deepwater Horizon)钻井平台爆炸并导致原油泄漏拖累。

  周三股市下跌受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ADP)发布的私人部门就业报告影响。该机构周三公布,6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13,000人,增幅低于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的60000人。另外一个拖累市场人气的消息是穆迪周三将西班牙的Aaa级本、外币政府债券评级列入可能下调的观察名单。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