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韩星朴龙河神秘自杀 死前和郑大世在京按摩(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1日07:40
朴龙河再中韩娱圈“自杀魔咒”

好友宋承宪前来吊唁

苏志燮痛哭

郑大世一日内与好友成阴阳之隔

  朴龙河凭《冬季恋歌》成韩国顶级明星,警方称其死于压迫性窒息。

  韩国明星再传自杀事件。韩国当地时间6月30日清晨5:30,曾主演过《冬季恋歌》、《看了又看》、《ONAIR》等多部经典韩剧的明星朴龙河被发现在家中自杀身亡,年仅33岁。而今夏最火的朝鲜足球明星郑大世透露自己从南非世界杯回国路过北京,两人还在一起按摩。据悉,朴龙河的灵堂目前设在了首尔江南圣母医院,苏志燮、安七炫以及朴龙河的前女友eugene陆续赶往医院吊唁,出殡仪式将于7月2日举行。

  死前一天跟郑大世在北京按摩!

  据了解,朝鲜队从南非世界杯打道回府,经北京转机,“一战成名”的朝鲜队员郑大世与队友在过境时,特地在北京东大桥附近的一家韩国烧烤店餐厅吃饭,随即前往一家很有名的按摩店按摩。而在这里,他们遇见了韩国明星朴龙河。事后,郑大世还在自己的博客贴文说:“时差真的很讨厌……好在有游戏机陪我。而朴龙河大哥就在我旁边呼呼地睡着了。”这篇博客发表的时间是29日上午6:30。据悉,郑大世的择偶对象是希望能娶到以Nobody舞曲而红遍亚洲的韩国少女组合Wondergirls中的一人,所以与韩星朴龙河熟识也很正常。但谁能想到,头一天去按摩放松心情的朴龙河才刚回到国内,第二天就在首尔家中自杀,此消息一出让不少粉丝暗自神伤。

  尸检显示充电器线缠颈窒息而死!

  朴龙河的家人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朴龙河在30日凌晨0点替胃癌晚期的父亲捶背、揉腿,当时向家人说了好几声“对不起,对不起。”之后回到自己的卧室。0点25分,朴龙河还给经纪人发去手机短信,提醒对方“注意安全,喝酒就不要开车了”,1点10分,朋友发来短信,但朴龙河就一直没有回复。朴龙河的母亲在5点30分第一个发现了朴龙河自杀身亡,警方负责人透露,朴龙河用手机充电器线缠住自己的脖子,最终导致窒息而死。

  根据尸体的状态,警方推断朴龙河的死亡时间大约在30日凌晨4点-5点30分钟左右。并介绍至今未发现遗书,但从朴龙河脖子上的勒痕,现场无外来者侵入和他与人打斗反抗的痕迹来看,“应该是死于自杀”。另外警方称尊重家人不希望解剖尸体的决定。朴龙河生前没有健康和经济的问题,自杀的原因估计是因为为父亲的病情而苦恼,并且事业的压力也令其不堪重负:自2008年1月成立个人公司 YONA

  Entertainment后,公司事业的决策、推进以及个人演艺生涯的发展压在了朴龙河肩上。

  好友吃惊他不是那种柔弱男人!

  据警方调查了解,朴龙河在自杀前曾打电话给一名篮球队的后辈,提及自己很担心父亲的病情,自己很累想一死求解脱。这名好友表示,朴龙河平时经常说自己很累,以为朴龙河是随口抱怨,只是想第二天打电话安慰一下朴龙河,没想到却再也没有机会了。作为朴龙河的好友,苏志燮在灵堂痛哭失声。而对于朴龙河的自杀,圈中好友也大惑不解。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正在美国录制新专辑,他说:“昨天通电话的时候他声音很开朗,我一点感觉不到他有什么不同。”曾为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创作过歌曲的作曲家KimHyungSuk也曾为朴龙河写过热门单曲《就像初次相逢的那天》,他得知朴龙河自杀的消息也大吃一惊:“上周我们还一起喝酒聊天,他说要和尹恩惠一起合演韩剧《甜蜜蜜》,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他平常性格也很直爽,根本看不出有抑郁症的样子,就算担心父亲的病情,他也绝不是会自杀的那种柔弱男人。”

  朴龙河在1997年凭借《冬季恋歌》跃升为韩国顶级明星的行列,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歌手,演艺活动都颇顺利,原本定好9月在日本巡回演唱会,因他突然的逝世,让人除了惋惜以外,暂时找不到合适的言语来定义。 记者马丹

  朴龙河因何而死?

  冲动说这是目前最官方的说法,警察方说:“根据调查和资料显示朴龙河并没有特别因为经济困难而患忧郁症,另外遗书和疑似的备忘录等也没有发现。胃癌中的父亲也是他感到难过的原因之一,29日晚上朴龙河是喝完酒后回到家的,并在替父亲按摩时连说几句对不起。朴龙河经营的小公司还在起步阶段,很多细节需要构思,压力不少的朴龙河经常靠安眠药进睡。这些特征整合起来很有可能是他酒后一时的冲动做出自杀的行为。”

  压力说根据好友介绍,朴龙河并没有抑郁症,最大的压力来自于患有胃癌晚期的父亲,其二就是他经营的小公司面临很多困难。因此让朴龙河时常感到压力太大,并经常将“一死百了”挂在嘴边。有网友分析说,可能多方原因导致,朴龙河又想着不久将离世的父亲,一时想不开而走上了绝路。

  他杀说“觉得他死的好可疑,前一天郑大世还看到他去按摩还呼呼大睡,证明心理状态应该不是很差;结果回了韩国就在家里自杀了?说是因为父亲身患癌症承受不了?所以就在父亲还健在的时候自杀,让父亲承受丧子之痛?总之不合理。严重怀疑是他杀。”

  赌球说这是网友们的一种猜想,生活压力所迫,朴龙河在世界杯期间也参与了赌球。“听说是因为韩国输给乌拉圭,听说押了很多。” 记者马丹

  附郑大世博客原文翻译:

  唔————睡不着。

  下午是不是有点睡过头了呢?

  还是说刚才去按摩店的时候睡得太好了呢?话说,才不是什么奇怪的按摩店呢!

  就是那种很正规的推背按摩还有脚底按摩的店而已。

  真的不是那种色色的按摩店哦!而且朴龙河也在哦。早上好朴龙河大哥!!

  时差真的是很讨厌。明明该睡觉的时间却毫无睡意,真的是很难受。

  好在有掌机游戏陪着我。而朴龙河大哥就在我旁边呼呼地睡着,我却完全睡不着只能玩游戏。

  再话说,我郑大世好像在中国算是个有名人物了啊。

  不论是在酒店,还是在街上,人们看到我都会惊讶地跟我打招呼呢。真的感觉自己像个明星了呢。

  真是让人不得不感慨世界杯的影响力真是大啊。

  就连吃烤肉的时候,服务员都不停地跑过来找我签名。

  喂!你们不是该好好工作吗!!(笑)

  就说到这里吧~

  韩星自杀频发的背后

  在为朴龙河早逝扼腕的同时,让人想起自杀的韩国女星张紫妍遗书揭发的韩国演艺圈不为人知的一面——陪客户喝酒上床、遭受经纪公司暴力等黑幕说不胫而走,似乎揭示出近年来韩国艺人自杀频发的真相,让人唏嘘。

  很多人以为那些娱乐圈新人才被经纪公司压榨控制,其实,全智贤、崔智友、文根英等当红明星都是受害者,她们各自的经纪公司在签订演艺合约时,就会要求其公开私生活所有细节,若走红前曾有不堪往事必须全盘托出。甚至谈恋爱、分手,经纪公司都可在背后一手操控,她们完全没有个人空间。

  韩国明星在经济上也并不阔绰。艺人出道之后,有些经纪公司会与他们签下一份“不平等”的合

  约,据圈内人士透露,这份合约一般都是至少10年的。出道之后,艺人需要向公司偿还一笔巨款,在偿还结束后,才能够与公司签订一份收入分成的协议,而收入的分配,一般都是经纪公司占70%以上。而同样的情况在好莱坞,大牌的艺人公司会收10%,最多不超过40%,对待新人,公司抽取40%顶天了。

  韩国艺人还需要承受时时接受惩罚的准备。韩国演艺界的前辈、后辈关系非常明确,组合中如果哪个成员不听话,大队员作为兄长拳打脚踢小队员是正常情况。在韩国,艺人想要红就要做到“听话”,如若不从,公司就会实行封杀令。此外,从黑道组织中脱身后转行做经纪人的案例在韩国非常多,像权相宇就遭到过经纪人恐吓威胁。 《楚天金报》

  韩星自杀“黑名单”

  郭志均2010.05.25韩国电影导演郭志均5月25日被发现在家自杀身亡,享年56岁。

  崔真英2010.03.29已故演员崔真实的弟弟、电视演员崔真英在家中上吊自杀。

  李昌容2009.03.12韩国歌手李昌容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终年38岁。

  张紫妍2009.03.07《花样男子》中的张紫妍在家中上吊自杀,终年26岁。

  金石圭2009.01.1730岁演员金石圭在家里上吊自杀身亡,难以忍受无

  名。

  李瑞贤2008.12.11李瑞贤因炒股失败欠债自杀。

  金智厚2008.10.06金智厚因受恶意中伤及失恋打击自杀。

  张彩苑2008.10.03张彩苑因受恶意中伤自杀。

  崔真实2008.10.02被发现在位于首尔束草的家中自缢死亡。

  郑多彬2007.02.10《那小子真帅》中27岁演员郑多彬,在男友住处上吊。

  李恩珠2005.02.22李恩珠在家中上吊自杀。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