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边防部队部署亚运安保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09:19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边防部队亚运安保工作部署动员会议日前召开。会议对公安边防部队亚运安保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部队特别是参战部队进一步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根据平安亚运总目标,公安边防部队确定了边防安保“四个确保四个坚决防止”的具体目标,即确保广州亚运村周边水域和汕尾赛区海域安全,确保边防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确保口岸出入境安全有序,确保部队内部安全稳定;在边防辖区坚决防止发生暴力恐怖事件,坚决防止发生严重影响政治稳定的重大事件,坚决防止发生重大人员伤亡的恶性事件和重大事故,坚决防止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

  会议要求部队各级党委把亚运安保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主要领导负起第一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检查督导、加强协调配合,确保亚运安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广东总队、环粤边防“安保圈”成员单位和重点方向边境管控部队要按照“整体部署、属地负责、统一指挥、分级管理”的原则,切实做好各项亚运边防安保工作。

  落实综合保障是做好亚运安保工作的关键。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切围绕亚运安保方案来落实,一切围绕形势变化来调整,立足急需、科学调度,全力做好警力装备保障、后勤保障、通信保障、政治工作保障和情报信息保障,为决战决胜亚运安保任务提供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