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国土资源部门在贵州关岭滑坡区展开拉网式排查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01日11:38
  记者从国土资源部了解到,6月30日,国土资源部门在贵州省关岭县大寨村滑坡周边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拉网式排查工作。

  这一部署,是6月30日凌晨1时国土资源部和贵州省国土资源厅在安顺市召开专题会上作出的。会上,国土资源部总工程师张洪涛对现场排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按照部署,排查工作于6月30日上午全面铺开。排查范围为滑坡灾区周边区域,面积约60平方公里。现场排查由贵州省内4家地勘单位具体承担,安顺市国土资源局、关岭县国土资源局组织相关人员和基层干部、骨干群众参加。部应急专家组提供技术指导。排查工作将于3至5日内全面完成。

  6月30日下午,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一架专业航空遥感飞机和贵州省国土资源厅的一架无人小飞机将展开对灾区的航空遥感和航空摄影工作,覆盖面积约100平方公里,成果将及时用于指导地面排查、受灾群众安置点选址和监测预警工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