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北公交车座位上有粪便 司机视而不见一路载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14:24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众爆料,前晚一辆台北客运307路公交车后排座位上竟有粪便,整辆公交车顿时臭味满溢、令人作恶。座椅上还贴有告示,警告乘客勿坐,但司机却视而不见一路载客;乘客大为不满,拍照存证,质疑乘车质量,要求市府改善。

  台北客运公司表示,站务人员是在当晚10点30分收班后,上车巡查才发现座椅上有粪便,随即立即清洁车辆并消毒,已清理完毕。

  站务人员转述,该粪便是小孩的粪便,应该是身体不适导致,并非恶作剧,因当时并无乘客反映,也无人告知司机,才会继续载客。台北客运强调,若司机知道,一定会靠边委婉地请乘客下车,搭乘下一班公交车,并将车辆直接开回总站清理,“绝不会坐视不管”。

  市府公共运输处业务稽查科长陈奇正则说,这情形是首次发生,虽然是个案,但还是呼吁公交车业者及司机加强巡查频率,一有异状必须立即处理。

  议员潘怀宗得知后直呼太扯,他说,台北市怎会发生“公交车上有屎”的离谱景象,且307还是相当热门的路线,乘客非常多,质疑司机怎么可能不知道。

  他指出,排泄物来历不明,可能带有病菌,且在车厢内伴随臭味进入乘客体内,乘客的健康令人堪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