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驻阿富汗美军新任司令访问北约总部 将发表讲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16:23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7月1日,刚刚获得美国参议院批准成为驻阿富汗美军司令的戴维·彼得雷乌斯(DavidPetraeus)到访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北约总部。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北约官员说,彼得雷乌斯将与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等一众高官会晤,并在北约理事会例会上向参与阿富汗维和的北约成员国发表讲话。

  据报道,美国参议院6月30日以99票对0票的全票通过形式,火速通过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彼得雷乌斯出任驻阿富汗北约暨美军司令的提名案。

  这意味着近期让舆论一片哗然的驻美军“换帅”风波暂告一段落。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投票结果公布后发表言论,称彼得雷乌斯“无人匹敌”的经验将带领美国为首的北约军队沉重打击塔利班势力,促进美国重建阿富汗国力的策略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