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连日豪雨致零星落石 吴敦义:阿里山公路安全无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16:31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阿里山公路6月25日开放大客车通行,而连日遇上豪雨降下,台“行政院长”吴敦义1日表示,经过“公路总局”查明后,已确认目前安全无虞,因此,车辆与用路人可放心使用。

  吴敦义表示,阿里山公路全线通车大客车首日遇到山区大雨不停,“政府”忧心影响用路安全,因此,要求“公路总局”仔细查明,而经过确认后,部分路段虽然曾有零星落石,但不至于影响通行安全,而经详细检查后,全路也并无边坡滑落情形,不至有突发性大规模灾变发生的疑虑。

  吴敦义强调,为因应开放大客车通行,“公路总局”已针对多处易坍方路段办理编波保护或路基加固工程,公路通行条件将持续改善,并辅以派员监看、水情管制等措施,大客车通行风险已与其它车种无异,可继续开放通行。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