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尼召回53.5万部笔记本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02日02:06
  消费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6月30日宣布,由于存在过热风险,现决定召回53.5万部笔记本电脑。

  索尼称,自从今年1月以来,已经接到39起关于Vaio F和C系列笔记本过热报告。索尼表示,该问题主要是由BIOS的热管理系统漏洞所致。为此,索尼给出了两个解决方案,一是用户自行升级软件,二是返回给索尼代为升级。

  共有53.5万台笔记本受该漏洞影响,但索尼建议64.6万名用户对笔记本进行升级。之所以多出11.1万台笔记本,是因为这些笔记本存在其他一些轻度风险。

  除了日本市场,受影响的笔记本还在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销售。在日本以外的其他市场,受影响的型号包括VPCCW25FG/B、VPCCW25FG/P和VPCCW25FG/W。综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