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9名遭劫中国船员暂时安全 海盗尚未提赎金要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2日05:35

  本报讯 (记者李铁铮)28日一艘载有19名中国籍船员的新加坡籍货轮,在亚丁湾海域被海盗劫持。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已与被劫持船员取得联系,全体船员暂时安全,海盗尚未提出赎金要求。

  被劫持的新加坡籍货轮“金色祝福”号,由上海鼎衡船务有限责任公司管理。该公司的副总经理李进中介绍,北京时间6月29日晚7点,“金色祝福”号船长获得海盗的允许,和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通话。船长表示,全体船员目前的健康状况良好,海盗的监控较为宽松,大家情绪稳定。之后,该公司的工作人员持续拨打船上人员手机试图进行联系,但由于通讯被海盗控制,未能再次取得联系。李进中说,该公司和新加坡船东都在积极处理此事。此事已引起外交部高度关注,营救工作正在展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