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沙湾县工头耍赖拖欠工钱 带人殴打讨薪民工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7月02日07:58

  亚心网讯(记者 周文 通讯员 刘璐)工头耍赖拒付民工工钱,还带人将讨要工资的民工打伤后潜逃,6月28日,潜逃的工头投案自首被民警带回。

  7月1日,记者在沙湾县南郊路一平房内,见到了被打伤的民工刘应红。

  刘应红说,今年年初,工头何建书承包了沙湾县一建筑安装公司的木建工程,随后又将木建工程交给了他和24名甘肃籍民工施工。

  6月初,工程完工后,他向何建书索要约五万元工钱,何建书以施工质量差且未按时完工为由,拒付他们工钱。双方争执不下,何建书和同伙对他动了拳脚。

  刘应红头部被打伤,被送往沙湾县人民医院治疗。其它民工随后向沙湾县公安局广场路派出所报了案。

  6月26日,有人发现何建书在沙湾县三道河子镇一家麻将馆逗留,随即报案。就在民警驱车前往逮捕的时候,何建书发觉后翻窗逃跑。

  6月28日上午,何建书投案自首。

  目前,工头何建书已被行政拘留5天并处罚款200元。25名民工也情绪平稳了许多,表示工头何建书释放后,要与其友好协商。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