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州一游乐场设备旧无安全带 被勒停仍经营(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08:25
海盗船锈迹斑斑,也没有安全带
海盗船锈迹斑斑,也没有安全带

昨晚9时,龙凤头海滨浴场内游乐设施仍在运行
昨晚9时,龙凤头海滨浴场内游乐设施仍在运行

    最近,平潭龙凤头海滨浴场多了很多游乐设施,一到晚上生意特别红火。但支撑海盗船船体的铁架和海盗船船身锈迹斑斑,旋转飞椅的铁绳也出现了锈迹, “游乐设施大都比较旧,去玩的又有很多孩子,安全吗?”市民赵先生有点担心。

 “我们的游乐设施安全绝对没问题。”游乐设施的工作人员郑先生对记者表示,游乐设施设在浴场内已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并通过年检。

  昨日下午,平潭质监局人员对平潭游乐设施进行检查。在龙凤头海滨浴场,游乐设施的一负责人黄先生却无法出示经营证件。黄先生说,这些游乐设施都是从全国各地买回来的二手货,现在只是放在海滨浴场内试用,看看是否有市场,并不知道这些游乐设施还要到相关部门报备。

  平潭质监局表示,这些大型游乐设施未经检验和登记就投入使用,工作人员也没有取得操作资格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这些设备不能对外经营使用。平潭质监局已要求黄先生即刻停止使用游乐设施。

  但昨晚9时,记者再次来到龙凤头海滨浴场时发现,游乐设施依然在运行。(记者 郑旭光 见习记者 章沁溦 文/图)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