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货价涨跌互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2日08:37
  新华网伦敦7月1日电(记者 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期货价格1日涨跌互现,铅和锌价小涨,铜和锡价的跌幅则在2%左右。

  当天,中美两国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共同给市场带来压力。一方面美国就业情况令人失望,另一方面中国公布的6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继续回落,显示中国经济下半年增速可能放缓。而全球最大的金属消费国的经济增速直接对世界金属市场的需求构成影响。

  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智利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5月份铜产量较去年同期下滑5.4%至43万吨。不过,其产量下滑是由于当月的一场劳资冲突导致的。智利国家铜业公司的高层称,估计该公司今年的铜产量会大体与去年的53.5万吨持平。1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3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

  此外,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4%。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3%。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4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1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